珞辞

不宁静的一天

@铜^瓜^苏 宝贝的点梗,可能会有点ooc,文笔烂请见谅

门外传来一阵门铃声“叮咚,叮咚……”响个不停,打碎了安静的早晨,李玉睡眼蒙松地走到门口开门,不开门不要紧一开门就被吓了一跳,站在门口的这位正是导致白新羽前两天打电话一顿哭扰了夫夫俩安静的罪魁祸首——俞青林,李玉还没来得及问他什么事,他就进门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翻腾起手机,还毫不客气地吃着茶几上的水果。这时简隋英也醒了,发现李玉不见了才想起来刚刚好像有人敲门李玉去开门了。简隋英收拾完,一边揉着脖子一边下楼,看到沙发上这个人也是一愣。下一秒

“隋英,我来找你了,你是不是很想我啊”俞青林夹着嗓子说着,一边说还一边不停地像简隋英抛媚眼,李玉站着一旁抱着臂冷眼盯着简隋英。简隋英被俞青林的眉眼抛得一嘚瑟回头对上李玉的眼神又是一嘚瑟。简隋英揉了把头,面上满是不耐烦。

“不是,你TM谁啊一大早上跑我家闹来”简隋英的脸上明显挂上了怒意

“隋英哥哥,你怎么能翻脸不认人呢?那天……明明是你亲口说的只爱我一个人”俞青林说着仿佛还在回忆着那天的经过甚至还害羞地低下头,听完李玉的脸更黑了。

“你怎么想那么美呢?昨天晚上没睡醒跑我家做白日梦来了?”说完简隋英又转头对上李玉的视线“小李子,你听哥说,别听他瞎说哥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

俞青林还在旁边不停地说着,可都被这两人屏蔽掉了。俞青林见两人不搭理他也没有善罢甘休,只见他从沙发上起身向简隋英走过去,可是中途左脚拌右脚扑了过去。简隋英并没有向那些小说里那样将他抱住而是转身一闪躲了过去,俞青林就面部朝地狠狠地摔了一跤。

“隋英,人家摔倒了快扶人家一下,好疼啊”说着俞青林的脸上还划过两行泪

“你算个屁啊,还让老子扶你识相点现在立刻马上自己爬起来滚出我家,不然就把你交给警察”简隋英被气的握紧拳头忍住了想打人的冲动,从李玉的事之后简隋英把刑法看了好几遍现在更是会合理运用法律解决问题也会约束自己的行为。俞青林抽噎着出了门,出门的时候还拉扯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他依旧没有放弃,他好像知道这招会失败就提前安排了人蹲守在门口分别拍了一张自己进门和衣衫凌乱哭泣出门的照片,没用多久,这张照片就在京圈里流传开来。

“隋英,你和照片里那个什么关系?”简隋英刚接起电话就被邵群这句话整蒙了

“什么人?什么照片?”说着手机里传来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俞青林进自己家门的照片,另一张则是哭着出自己家门的那张。

“艹他大爷的,这个SB东西怎么就黏上我了?”

邵群大概知道了是怎么回事

“邵群,你先帮我控制一下风声”简隋英呼噜了把头发

可是在邵群先一步,俞青林就已经出面了,在各个群里面回复起这张照片

京城A群

俞青林:大家不要乱猜测了,我和隋英……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只是他怕传出去会影响到我,才让我隐瞒的。简隋英现在是我的男朋友,早上只不过是一点小误会。

群里的人基本上都是大人物可是面对这样震惊的八卦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

瑛芎伊:简隋英?他不是已经和李玉结婚了吗?

俞青林:他俩都结婚多久了,人都是会腻的。

只这一句群里没了消息。

简隋英打开群的时候这句话正好映入眼帘,怒气冲上心头抓起一旁的杯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瞬间杯子炸裂玻璃片向四处飞散开。

此时俞青林刚从商场里出来看着微信群里快速增加的消息数目心里愉快至极,随手拦下一辆出租车,便前往白新羽家。

“哥!我回来了”俞青林进门就大喊了一声,可没人搭理他俞青林本笑着的脸沉了下去,开始各个房间寻着俞风城的身影。可是没让他找着俞风城而是找着了正在卧室睡觉的白新羽。

“喂!别睡了,跟只猪似的我饿了快去要给我做饭去”俞青林的声音使白新羽一皱眉但并没有吵醒他,俞青林见喊不醒就伸手去按白新羽的肩膀,好巧不巧正好按到白新羽受伤的那个肩膀,白新羽吃痛醒了握着肩膀缓了好一会。经过长年的治疗虽不影响生活但不能使劲这些年来身边的人别说使劲按连轻轻地拍一下肩膀也不敢更别说被俞青林这么使劲一按就算平常人也会疼好一会儿。

“不就是按你一下吗?至于吗?赶紧给我做饭去我饿了”俞青林坐在床尾毫不客气得使唤着。

白新羽缓了一会便没有那么痛了,不痛了就让他想起来俞青林散播谣言的事。他下地注视着坐在床尾的俞青林。

“俞青林!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去造谣我哥干什么?”

“造谣?你哥什么德行你最清楚,还用我造谣?只不过是帮他说出来罢了”俞青林站起来注视着白新羽的眼睛。

“你TM放屁俞青林!就是因为我清楚我哥,我才敢肯定你造谣”白新羽被气得握紧拳头仿佛下一秒这拳头就要落到俞青林这张“人造脸”上。

“哦?但是你哥在别人的眼里可是个放荡的花花公子不然他们为什么会信呢?”

白新羽忍不住揪起俞青林的领子,生生把他拽得只有脚尖着地,正好门口传来一阵开锁的声音,白新羽被愤怒冲昏头脑没有听到,但这微小的声音在心机的俞青林耳里被放大了千万倍。俞青林换上一副委屈的样子,眼泪在眼圈里打转。

“嫂子……我不是故意的可是这件事我也是受害者啊”说着一行眼泪就顺着脸流下

白新羽被他的操作整得一愣直到俞风城站在了卧室门口

“哥!”俞青林转头向门口大喊

俞风城手里拎着的袋子掉落散落了一地的东西,俞风城冷着脸走了过去正当俞青林以为自己的小伎俩得逞的时候,一双有力的手将他推开。

“老婆,你没事吧?都跟你说了不要搭理他,他惹你你就打电话给我,实在不行咱就把他撵出去,手不疼吧?”

正在气头上的白新羽转念一想不如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俞猪,好疼啊~他刚刚很用力的戳我肩膀还骂我哥,呜呜呜”白新羽说完心里不禁作呕,但是脸上还是配合的挤出几滴眼泪。这下轮到俞青林蒙了“什么鬼?俞风城不是特种兵吗?怎么这么怂?”一连串的问题在俞青林的心里问着。

“俞青林,我不管你是还是不是我亲弟你都立刻滚出我家”俞风城本就因为这些天俞青林欺负白新羽而恼火但一直碍于兄弟情义没有理他而是暗里哄白新羽容忍容忍他,可是今天俞青林竟然让故意用力在白新羽的旧伤处下手,俞风城自然也不会顾什么兄弟情义。

俞青林再一次被赶了出来,酒店里俞青林打开自己那几个群观看一下事情发酵得如何结果刚打开就被满屏的祝福刷屏等他好不容易翻到消息最顶端看到的便是一连串李玉和简隋英的恩爱照片更是直接放出了屋内的监控以及最后简隋英的一句话“感谢大家抽空关心我的个人感情,不过我和我家这位过得很好以后只会越来越好”。俞青林不甘心得翻了好几个群,现在的舆论已经转换为平时群里都不说话的简总今天竟然发了恩爱照片,其中一张广为流传,照片中简隋英与李玉十指相扣无名指上还带着两人的婚戒。俞青林愤怒地将手机摔碎在地,手机被摔得黑了屏。夜晚有人欢喜有人愁,而有的人再为自己造的孽赎罪。

评论

热度(5)